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感觉仿佛是一个有生之年。。。。。。

随手帮个忙

阿恒:

心疼,帮转一哈!

九月底叫醒我:


嗯就是这样。


帮这位妹儿转一下_(:з」∠)_


上了那只杰希卡:










一名蹲在土澳的留学党






一名长期潜伏在喻王tag看着各种太太的神仙文中默默啃粮的老人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喻王甚是欣慰






然而就在这个月






就是我这个大猪蹄子错过了 @九月底叫醒我 太太《途辙》的预售papapapapa打脸






作为留学党的我自以为会在9月底出预售信息结果在我due完所有assignment后发现预售已经过去三天。。三天。。天。。。【默默抱着太太之前的《漫天》寻求安慰】






这消息对我的伤害简直比山竹有过之无不及啊【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现在!






跪求问有哪位大佬跟我这个大猪蹄子一样登记了但是错过预售了的【超过5位小伙伴太太会考虑开追加预售滴】或是有哪位大佬愿意转单的QAQ






在下在这里真的真的真的万分感谢🙏






「仿佛有生之年才能求到了」



















评论
热度(19)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