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脑洞

记个脑洞,成文删除

虽然我这个月都没空,只能看不能写,下个月也……

西幻paro

向哨

喻文州是个向导+术士(专修特质系法师,精神+空间),王杰希是个哨兵+魔道学者(体术魔法+药剂师双修法师),他们分别是联盟荣耀快速反应部队蓝雨和微草战队队长。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全蓝雨都知道,但他没表白。

因为他们不能绑定。

喻文州天生元素亲和度略低,卡在中级和高级的界限6级多年,这也是元素亲和度能够影响晋级的最后一道关口。

王杰希已经是7级法师,虽然因为战斗中晋级根基不稳,晋升8级还遥遥无期。

但是,大级别有差别造成的压差,特指一方高级或以上,一旦绑定,高等级的那位对元素的认知很可能通过链接强行灌输给低等级的那位,压制低等级那位使之不能靠自己认知元素从而失去晋升大等级能力。并且,绑定后低等级那位不晋升大等级,高等级那位也不能再晋升。

因为哨兵容易摄入过量信息失控的特质,联盟积极为每一位高级哨兵相亲。

喻文州按部就班的提升着自己的元素亲和度,看上去一点也不急。

……

妈呀两点一晃到这个点了,我得睡会,今天还要开会。

注1:所有职业者都使用魔力,因为历史认知原因,曾有多种叫法,现今沿用以表示体内魔力存储部位不同:存于魔海叫魔力,存于血肉叫斗气,存于经脉叫内力。

注2:职业者职业倾向并列使用三种分类方式共同命名,一是根据特定元素类型(自然元素系和特质系),如元素法师和术士;二是根据针对特定施法对象或/和产物,如神枪手(魔力针对枪械)和弹药专家(魔力针对弹药),机械师(产物为各种机械)和召唤师(产物各种生物魔力投影);三是只根据特定强化方向或魔力使用方式,如刺客(一击必杀)和盗贼(隐匿),柔道家(体表接触传递魔力)和气功师(近距离外放传递魔力)。一个确定的职业可能同时涉及多个倾向,如魔道学者和鬼剑士(剑气和阵)。

注3:元素亲和度有3个影响职业者关口:第一个是普通人/见习职业者,取决于是否能感应到元素;第二个是见习职业者0级/正式职业者1级,取决于亲和元素类型是否满足该职业所需求的;第三个是中级职业者6级/高级职业者7级,取决于天生亲和元素是否相对多和亲和程度是否相对多。中级职业者感应到元素种类越多越容易感受到全元素共性,天生的亲和元素种类越多,则花费在成功感应其他不天生亲和元素种类时间越少。天生亲和该元素越高,越容易提升到该元素在中级的亲和上限,越容易感应到更多该元素性质,选择元素共性的余地越大。天生亲和元素种类越多,程度越高,越可能在寿命结束前总结出一种全元素共性从而晋升高级。

注4:总结出一种全元素共性即可晋升高级7级,不论是否感应到全部种类元素,但只有感应到全部种类元素才算高级基础完整可以继续晋升。

评论
热度(1)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