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错对01

哨兵&向导paro      星际未来paro

本文永久结合必然是双方意愿下的精神结合,但精神结合多数情况下不是永久结合。本文身体结合一定不是永久结合。非永久结合一定有消失期限。

声明,哨向和向哨仅取决于这对cp自己的选择。

哨兵和向导的差别仅限于能力分化方向,本文中不存在谁是向导就一定在上位,也不存在谁是哨兵就一定在上位。本文并未明确提及,但只要永久精神结合成功,双哨或双向一样被承认(难度比哨&向苛刻得多)。

…………………………………………

01意外

“呜——”
警报声已经持续了不知道多久。
在这样的伴奏里,王杰希醒过来。他艰难地爬起身,重新穿好军装。
房间里的另一个人,那个该死的向导走过来,默默地递给他一片甲硝唑。
王杰希接过药片一口闷掉,深吸一口气:“时间?”

“16时26分。”向导犹豫了一下:“救援最早到达时间17时11分,你需要再梳理一遍精神吗?”
“不用。你的梳理……很细致。现在敌情如何?”
“我们在码头区备用监控室,客运星舰全被击毁,外界依然是药物环境,敌军目标似乎是某种特种战武,对我方人员并不以杀伤为目的。占据战术位置时对撤退或避入避难所的我方人员亦不追击。”
“不追击也不特意杀伤,”王杰希一愣,“那他们怎么保证我方人员不携带收缩态的战武直接进入避难所?”
“在交手中。那种战武的形态很特别,像一把正常尺寸的扫帚。”向导又看了一眼自己的通讯器,“现在一具那种战武和部分常规战武、反机甲炮为武力,能压住药物的协助中转站驻军已退到军备仓库区抵抗。”
王杰希眼神一缩:“长官!有办法过去支援吗?”
“我们在码头区。联通区很窄,至少6台A级机甲戒备,恐怕就是为了防止你长官带战武撤退。这个小型星舰出发点外围有2台A级机甲在压阵,小型侦查星舰,星舰内不详。”向导指了指那一排监视屏幕。
哨兵默默地看着向导的通讯器,开着摄像那头应该是一位守护向导。看得出来,战友们抵抗得非常艰难。
这毕竟只是个支线中转站,主要职能是为远程过路星舰提供检修和补给,兼职为不想坐在星舰上干等的乘客提供餐饮服务和吸烟区。如果不是建立在矿星的轨道上,驻军大概连备用B级战武和A级破甲弹都找不出来。
至于恰逢其会的军人们,外界的药物环境已经成功废了大半,战斗力尚存的都已处于作战状态中。
呵,药物。
王杰希通过通讯器晃动的转播判断着军备仓库区当前战况。
“有没有办法,切断联通区?军用仓库区和联通区内的敌人在交替作战。”
“没有。”向导声音很轻:“这里是码头区备用监控室,权限只能单独封闭码头区。但是——我们有机会清理码头区,毁掉那艘星舰!”

已经回到监控主机前的向导敲打着一行行命令一边解释:“备用监控室可以联络各避难室和功能舱室。现在,码头区药物激发的身体结合已经全部结束,自带武器连同其他被打散伤员和双方遗物搜集,共A级战武3件,B级17件找到合适使用者,使用避难室手雷者11位。备用监控室可以操作码头区的绝大多数隔离门,我能保证指引你们安全汇合,途中则以多数和武力优势面对单个区域内的敌人。离开安全区的冲锋号就是引爆星舰充能池,从而炸毁星舰。”
“好,就这么办。我有A级战武。”王杰希也走过来,把自己的通讯器和码头区的通讯系统接驳。
王杰希激活战武,试着活动腰腿,尽量让自己快速适应用现在的身体状态作战。
向导本能的想要帮忙,被下意识的避开了。

“这件事,出于结合热诱导剂的意外,临时结合不加固也不会升为永久,所以,就这样吧,等它自然消退。我就……不问你的名字了。”
向导视线转回监控主机:“好。保重。”

评论
热度(19)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