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错对02 军校

哨兵&向导设定 星际未来paro


………………

“喻文州?好消息和坏消息,先听哪个挑一下吧。”宝相花肩章的医生懒洋洋地拿过文件夹。

单杠三星肩章的年轻人抿了抿唇:“请您一并直说吧。”

“没意思,”医生啧了一声,“好消息是,你那精神链接瞬时传递信息量过低的毛病不会影响你对你结合哨兵精神图景的保护和梳理。也就是说,你不会连累你的哨兵,结合正常。

“坏消息呢,你精神链接上的毛病没法治,链接区面积小是基因表达性状,已选择表达基因不可能引诱另一等位基因表达了。

“好吧,也不算坏消息,这个D21S217(4)基因同时使你的触梢末端非常灵敏,你瞬时环境交互率特别高。嗯,挺适合你这无人机控制官的。”

“所以结论是什么?”方世镜皱着眉头打断了军医的长篇大论。

“可胜任指挥官。他就等于一个向导体质的纯辅助型哨兵。D21S217(4)俗称就是哨兵触梢基因。”

方世镜舒了口气。无人机指挥完全是人机信息交互,连同深空战机指挥更看瞬时环境交互率。至于体质,无人机指挥乃至星舰指挥也不需要特别的身体素质。

喻文州也舒了口气,他的军事指挥专业研究生考试批准函到手了。


“索克萨尔,快点快点,今天食堂有限量状元粥!”夜雨声烦照例叽叽喳喳地招呼。

喻文州笑着摇头,合上笔记本夹到腋下。

“今天机甲班下课这么早?”

“我跟你讲,今天导师喊了研三的王不留行过来,他可真是个好对手,虽然有一点点不如我吧。想到之后一周天天都有这样的pk对象真是太爽了,为什么只开战武+外骨骼战斗啊……”

火控班的枪淋弹雨在他身后做了个口型:特别兴奋。

同为未来的蓝雨人,三人自然而然凑到一起。

一路听着夜雨声烦描述战况,直到成功抢下食堂的状元粥,战况录播才宣告结束。

喻文州一边喝粥一边小声问:“王不留行用的战武和百花舰的森罗是不是同一型号?”

“是啊,就是连同机甲可变形为战机救生舱的M1型——靠靠靠王不留行居然不是机甲的,我们机甲班的学长呢?”

枪淋弹雨懒洋洋地接口:“M1型机甲套装,就只配给能机甲作战的飞行员啊。”

喻文州咽下一口粥:“我估计明天你就能和王不留行的深空战机对决了。紧急情况下机甲拦截深空战机和飞行员地面作战都是发生过的。”

他眼神飘远,明显想起了什么。

围绕M1型机甲套装和海雕帝国连年斗智斗勇,能拿到它的应该都是最精英的军人,真想用无人机和他的深空战机来一场啊。


邻桌听力敏锐的两位哨兵对视一眼,其中那位军官笑道:“他猜对了?”

学员点点头:“教官确实如此安排。”

“后生可畏啊,我当年可没提前想出来这一点。”军官感叹一声,“走吧,陪我去看看老教官。”


太空军深空大学研究生院有一项很有意思的规定,所有学员宿舍外一律穿连体舱内防护服。

虽然随着科技发展,实际作战中舰内除深空通勤口区域外已不需要随时穿着防护服,这项历史传承依然保留下来。

当然,这件仅暴露眼眶和口鼻部的防护服,一件小小的影响是,精神触梢不外放,不看代号铭牌普遍认不清谁是谁。


但王不留行还是下意识偏头看了一眼才跟着站起身。

希望毕业前有机会跟这位较一把战术。


注:

1.宝相花肩章,文职军衔肩章,机关医院的军医戴这种。(野战医院和卫生队军人是专业技术军衔,戴和普通军官一样的五角星肩章)

2.私设伪科学:把精神触梢比作手机线,结合关系的精神图景保护和梳理像是传数据,只看结合程度(USB接口类型)不管线粗细;精神链接的信息传递(包括通过链接的感官调整)像是充电,影响因素之一是链接区面积即线直径(基因控制)。未来科技可以提前诱导某人两个等位基因中的指定一个表达性状。


评论
热度(14)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