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

喻王喻,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短梗,只要有回@告诉我文在哪,欢迎扩写长文

那年,微草夺冠。
可论坛上哀嚎一片,为了被封印的魔术师。
就是在这片血雨腥风中,论坛上出现战术分析大手杰西卡骑扫把的一篇技术帖子王的牺牲,详细地分析了为什么魔术师不再,结尾是,如果队友跟不上,魔术师恐怕将永不再现。
(备注1:由于杰西卡骑扫把的Ip属于白云机场公共wifi,并有人扒出此论坛id的同名游戏账号属于四区一个知名SS风景玩家兼周边画手,此预言被莫名称为索克萨尔的诅咒)
(备注2:职业群从此赋予王杰希一个新外号杰西卡并通过夜雨声烦迅速传遍荣耀)

第二年,帖子王的牺牲结尾的预言实现,恰恰因为正确,杰西卡骑扫把被宣布“永久禁入青草成原板块”。
(备注3:战术分析区名噪一时的索克萨尔之咒突然消失)
(备注4:王希杰突然更换手机并停止戴某项链坠)

再后来,微草再次王朝梦碎甚至折戟半决赛,总决赛后俱乐部发布季后赛总结看到队长的道歉总觉得缺了什么。供职微草论坛部的甘草一横心偷偷站短杰西卡骑扫把,她以为受到无数恶意站短后杰西卡骑扫把可能看都不会看,但下班前她收到了回复:你们习惯了依赖队长,依赖到反正有队长托底甚至因此忽略了其他队员的独立性,这根本就是在透支他的职业生命浪费他最巅峰的年华,是对他传奇封神之路的腰斩。
第二天8:05,青草成原版置顶万字约稿,骑士何在,作者杰西卡骑扫把。最后的问句是,职业生涯最多十五年,越依赖手速巅峰越短暂,骑士们你们非要让你们的王为你们牺牲到再也打不出魔术师都没有再用比赛展示真正的魔术师是什么样子的机会?约稿被微草论坛部同步抄送俱乐部全员。
微草队员们避开队长偷偷开会时王杰希去了一趟论坛部。听到甘草说明先斩后奏约稿的详细经过和到稿时间(系统记录5:41),王杰希默默地掏出手机写出一条短信:昨晚又通宵了?又默默地删除。联系人列表上上次联系时间是23个月前
这时王杰希收到了黄少天的短信,看在队长昨晚到几小时后训练营课程结束只靠几杯黑咖支撑的份上你知道什么不该说你知不知道我们下午还有实操课麻烦你中午闭嘴别打扰他还有微草沦落我们的冠军失色就不好看了所以不用谢了再见
(备注5:王杰希时隔两年再次接受了荣耀联盟cos及周边展zh站的邀请。又注每年zh站作为收尾站在总决赛后7-14天中的周末举行于荣耀读卡器及电子周边生产基地附近的荣耀会展中心,g省蓝雨战队全员每年必到)
(备注6:荣耀联盟cos及周边展zh站起索克萨尔之咒重现论坛蓝雨版)

一叶知秋易主后彻底放飞自我的叶某对苏沐橙说,喻文州够心脏的,你看微草透支队长职业寿命浪费队长职业生涯到蓝雨都看不下去,季后赛遇见可不是要先天气势一萎。当时黄少天难得笑而不语,剑圣继续教育庙祝炮制草药,jjc房间里还有叫杰西卡骑扫把的术士和叫索克萨尔之咒的魔道学者。

世邀赛后b市举行的庆功party上,喻文州正在教导黄少天某些事怎么叫叶不修来帮忙,突然听到满脸通红的刘小别大声喊:一个赛季赛季中见三面,两面都只能用手,职业选手维持寿命好难不过至少队长不用一个人总累得粘枕即眠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张新杰啊了一声,队长你说我们加个第三队长怎么样?
江波涛这回秒懂,笑盈盈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喻文州从此被公认为联盟第一心脏。

欢迎扩文为长篇,备注梗来源即可。
备注,第五赛季总决赛后喻文州发帖王的牺牲;第六赛季总决赛后王杰希提出分手;第八赛季总决赛后发帖骑士何在,此赛季蓝雨刚输给魏琛的技能点,荣耀联盟cos及周边展zh站见面复合

评论
热度(22)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