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联盟第一心脏(喻王喻)扩文林夕依旧版1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脏喻1我最懂你

第五赛季,曾以魔术师惊艳荣耀的联盟第一魔道学者,王不留行背后的王杰希封印了他最荣耀的打法,只为了将微草托上王座,他成功了。
可那个年代的青草眼中,惊艳的魔术师某种意义上比微草更重,毕竟冠军还会有,魔术师唯一。
痛哭了一个赛季的青草在荣耀论坛上的青草成原版上继续哀嚎的时候,刷出了战术分析大手杰西卡骑扫把的帖子,王的牺牲。
毫末之草,可以成原,青青草原,不止一草。荣耀不是一个人的荣耀,微草也不是只有魔法少女杰西卡这一棵草。
恰恰因为杰西卡太强,所以高高的魔术师无法与这片草原融为一体。王不留行只有放弃魔术师低头与草原一体,微草才能与荣耀之冠合而为一。
之后数万字的关于王不留行与团队配合技术分析(不会写摊手)大多数青草们有看没有懂,但他们记住了最后那一段文字:
如果队友跟不上,魔术师恐将永不再现。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一叶知秋:好眼光,推荐官方论坛青草成原版神贴王的牺牲-链接
石不转:确实值得一读@大漠孤烟
生灵灭:同上
一枪穿云:收藏
……各战队队长或战术师纷纷冒泡……
一叶知秋:蓝雨看法……失踪了?@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在在在不要催烦不烦帖子我知道我看了我个人觉得这个草药也不是那么愚蠢但是队长不在队长去看总决赛了队长还没有回来队长还没有回来
夜雨声烦:倒是有个问题你们注意发帖人杰西卡骑扫把的称呼没有魔法少女杰西卡哇哈哈魔法少女杰西卡魔法少女杰西卡魔法少女杰西卡@王不留行魔法少女杰西卡你怎么看?
防风:突然不能直视你了小队长
独活:突然不能直视队长+1
王不留行:什么?
夜雨声烦: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
一叶知秋: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
生灵灭: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
石不转: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
大漠孤烟: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
百花缭乱: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
……
王杰希一边揉太阳穴一边发出短信:下飞机了?嗯帖子我看了。荣耀联盟cos及周边展zh站的邀请,我接受了,魔法少女要来找你讨债了。
收件人的名字让他重新微笑起来,揉太阳穴的手指一路向下,直到握住颈间新项链上的链坠,一个小小的术士。

评论
热度(13)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