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2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声明,本章有王喻所以我加了王喻tag,但不建议纯王喻观看

心脏喻2 公开场合也叫你杰西卡
本章有微王喻注意

荣耀联盟cos及周边展zh站,是每年系列展的收尾站,也是唯一一个不在去年季后赛战队主场城市和今年常规赛第一战队主场城市举办的站,因为荣耀账号卡读卡器甚至周边电子产品都在这个城市的荣耀工业园生产,这里没有战队,这里是荣耀的基石。总决赛后的第二个周末,荣耀会回到它启航的地方。
因为没有主场战队,所以有空的其他战队成员可以任意参加。虽然由于同省的蓝雨战队粉不多,一叶知秋唐三打大漠孤烟百花缭乱等个人粉还是比比皆是,尤其是——王不留行,魔法少女杰西卡,总冠军队长。

作为同省,蓝雨战队尤其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是断然不能缺席的,所以蓝雨的职业选手包括训练营的好苗子也不免养成了zh站结束再正式解散各回各家的习惯。可今天他们在金湾国际机场行李站就迎来了一个惊吓——微草王杰希。
黄少天见面就是一拳:“魔法少女杰西卡你好你来啦拜访一下啊请问你看到杰西卡女神的欢迎牌有什么感想?”
没错,由于主办方的有意透漏,再加夜雨声烦在网游里天天高喊魔法少女杰西卡pkpkpkpk,此不胫而走的外号迅速传遍荣耀,吸粉无数,并迅速成为接机队伍最高亮的一部分。
王杰希似笑非笑看了幕后黑手一眼:“既然这样,那我只好蹭一蹭蓝雨的接机了。”
“什么蹭不蹭的,你们经理已经联系过了,杰西卡大大你答应帮我们打20场指导战就成交。——对了你的感谢接机周边准备好了?于峰麻烦你了。”
哦,这样啊。被难得指明必须随队参加的训练营选手们在于峰的带领下去给接机粉丝发放感谢周边,虽然蓝雨替微草队长发感谢周边怎么感觉怪怪的。
在于峰掩护之下蓝雨夹带一个微草队长顺利登上了接机大巴,王杰希自然而然坐在了蓝雨队长身边。
“先休息一会,安排是先吃饭再送我们去酒店。”喻文州摸出眼罩就手套在了王杰希的头上,严丝合缝。
对座的黄少天面无表情带上自己的眼罩,什么也不想说。

按理说,g市到zh根本不需要飞机。然而展方自有考虑,迎接粉丝团到高速收费口未免太不像样。蓝雨经理听说杰西卡女神接机牌的展方代订货数量后果断拍板,我们也飞机去。
起飞立刻再降落的晕头转向下,黄烦烦突然一点也不烦也一点也不奇怪呢。
也是考虑到这点,中午只安排了粥,下午的安排干脆是自由活动。
微草官方途径只来了一个王杰希,所以俱乐部潇洒地委托蓝雨给订了个大床。
所以黄少天午睡醒来找不到队长一点也不奇怪呢。

“魔法少女杰西卡,嗯?”王希杰一开门就扣住了喻文州的脖子。
喻文州一边艰难地带上门一边笑:“所以你要怎么惩罚我?”
“把你自己赔给我?”喻文州开了两个扣子的衬衣被直接扒下来扔在一边。
“行吧晚上指导pk你别掉手速就行。”

王希杰顶一下,冷笑一声:“魔法少女杰西卡,嗯?”
“大家都……这么叫你,我就……就可以……在任何场合……都……都叫你……杰西卡了……啊……轻点……”

当晚指导pk结束后,喻文州顺利地吃到了满意的宵夜。

注1:此时蓝雨没有在总决赛打败微草,两队还不是死敌,在蓝雨也要参加同样的活动时帮忙接待就是多订一间房一份餐大巴上多一个人,并不为难。对蓝雨指导战比经济开销难得,对微草能摸摸于峰还有蓝雨下一代的底也好
注2:喻文州的手速低有个优点,可以理所当然不参加1v1的pk除非主动要求。

评论
热度(7)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