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3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3。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脏喻3 展会一日
本章微叶黄单箭头出没,柳戴腐设定

谢天谢地,虽然cos角色自有专业人员,职业选手们只要露面合照,但职业选手肯亲自参与cos就更好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扣上高领衬衣的领口,去抓那件魔道学者长袍。幸好我还带了一套,本来准备充当周边奖品的。
喻文州带着一抹讨好企图帮他整一下褶皱,被毫无留情的拍到一边。
本来想穿个高领无袖的,gd的夏天我居然不得不穿长袖,胳膊被当猪蹄从上到下啃了一遍,心累。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决定今天穿术士长袍也没什么。

谢天谢地我弄了把扫把来。
有点站不住的王杰希借着魔道学者长袍的掩护偷偷换腿。
还好职业选手开幕式当天上午轮流出现供拍照就够了。
面无表情的王不留行撑着扫把返回了休息室。
“怎么样,好点了没?”喻文州关上门就去揽王杰希的腰,“帮你揉一下?”
魔道学者面无表情并且使用了一个扫把旋风。
魔道学者受身失误差点摔跤。
魔道学者被术士六星光牢控制。
喻文州把王希杰放到沙发上,帮他揉腰,动作轻缓。
两人头凑头正说什么突然听到了开门声。
“老叶我给你说你就在这里放心等着我保证这间是职业选手的休息室要不是我带你你也进不来——队长你你你?”
叶某果断把黄少天推进休息室关门落锁。
已经坐直的喻文州镇定地又靠了回去并且按住王杰希的肩膀:“叶前辈好久不见。”
早上刚在洗手间被目睹偷亲夜雨声烦手办的叶不羞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联盟两大心脏对视一眼瞬间达成协议。
“谢了,叶前辈。”
“不客气,我也住xx酒店,蓝雨的车……”
“好说。不过我们回了酒店下午还有几场指导战才正式战队解散。”
“没关系,我晚上的飞机,正好可以观战。”
“叶前辈好。多谢叶前辈。”王杰希松了口气。
黄少天这时才开口:“队长我是来叫你们的上午快结束了展方大家都集合给粉丝最后拍一波然后我们就可以回酒店了老叶在这里等我们一下好了。”
王杰希站起来的时候踉跄一下,还是喻文州扶了一把才站稳。

粉丝们对选手的热情早在一上午的拍摄中得以宣泄,现在纷纷去与打扮得更逼真的coser合影。眼下与其说是最后拍一波,不如说是集体退场前的例行公事。
所以两人靠墙聊天不自觉地就手牵起了手。
突然一个神枪面具果断靠过来站在两人面前,差点把两人拍到墙上。
“队长喻队赶紧松手啊展方的摄像机要过来了。”神枪面具举着自拍杆声音突然变高:“不不不,这样效果不好还是麻烦杰西卡大大把手放在我肩膀上可以吗?”
王杰希面无表情甩开喻文州的手。
神枪面具啪啪几下,转过身当着摄影机提出要求:“杰西卡大大还有喻大大能给你们拍一张勾肩搭背的合影吗?”

摄影机离开后神枪面具拍拍胸松了口气:“我的天,刚刚吓死我了。”
“柳非,多谢。”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我的天要是被拍到牵连微草可怎么办?
神枪面具摘下面具露出一只清秀佳人。“喻队好,我是微草新人柳非,账号神枪叶上红。”
柳非眨了眨眼:“队长我做的怎么样?粉丝可不止能要求勾肩搭背哦。队长你给我签个带爱心的名然后喻队也跟着签一个,然后我用小号上传微博。粉丝的不过分要求怎么能够拒绝呢?天啊我保证贴出去小戴要兴奋到爆炸。”
蓝雨队长微笑:“好啊。而且下午杰西卡大大和我们还有约好的pk,小柳一起来看看吧。”

当晚,柳非打开了企鹅。
堕落天使:小戴我给你说,我今天狗粮吃撑了你知道吗?十指相扣啊啊啊啊
鸳鸳应成对:十指相扣,你微博上的签名?天啦爆炸啦你怎么现在才说?你你你下午不看cos你干什么去了我还等照片呢。
堕落天使:我成功的在摄影机前掩护了队长他们啦,所以我被邀请去看队长和蓝雨约好的指导pk。闪瞎了。
橙子雨:什么情况快说快说!
堕落天使:下午的指导pk,队长桌上的水一直就没凉过。而且喻队,喻队就站在队长身后一手放桌上一手放队长椅背上,队长坐直喝水的时候喻队趁机给他揉颈椎。
堕落天使:指导pk是在他们住的酒店会议室的。结束后,黄少要送朋友去机场,郑轩压车送蓝雨训练营回去。我……我中午决定改住这酒店是对的。我,我亲眼看到喻队,喻队他……他拎着行李进了我们队长的房间!

评论
热度(8)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