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5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5。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间奏5 索克萨尔的诅咒

第六赛季开始了。可微草的战斗中魔术师依然杳然无踪。可在被魔术师圈粉的青草眼中,王不留行表现不能说不好,但没有魔术师就不能说好。
王的牺牲里的那句永不再现,即使草药们也不是不耿耿于怀的。(补充,青草是药粉中的死忠粉,草药是正式公会成员)
某一天,一个喜欢手绘周边图的草药无意中点进了心爱绘图大手的一张游戏截图。
“我的天,快来看,这个图,截图角色名是不是那个什么杰西卡骑扫把?”
“什么?我看看!”
青草成原版的扒皮那个杰西卡骑扫把瞬间多盖出500楼,青草们找出这个云聚成雨的每一张游戏截图,最后无奈发现,很可能不是。上万张图两千多张带左上角账号图标的截图,游戏账号可不止杰西卡骑扫把。事实上,什么术士术士灭神战斗法师一叶落知天下秋元素法师苏州烟雨术士神枪穿云术士橙风在淋雨术士繁花血景术士孤烟直术士烦不烦牧师磐石无转移……泛粉鉴定完毕而且一堆术士,这是个手残吧?
最可怕的是,那个杰西卡骑扫把的号,那也是个术士!
“不,这还是更倾向破庙的吧?”
“什么意思?”
“第一这个云聚成雨头像是蓝雨那个心脏,第二这些截图里出现的最多的账号术士灭神的外观完全拷贝索克萨尔,第三他的绘图里,jjc的单人pk一大把夜雨声烦对一叶之秋全是夜雨声烦视角。当然他画的王不留行的确帅的掉渣我也腿软。”
“也难怪吧,这账号地址主要是zh荣耀工业园,那可是偏蓝雨向泛联盟粉最多的地方。”
“好吧又不是……我还是继续啃云聚大大的魔法师图吧真帅。”
众所周知荣耀论坛的杰西卡骑扫把只会出现在公会区青草成原版和战术区,贴图里大片大片都是王不留行。

不过,某索克萨尔头像的小号杰西卡骑扫把是个术士这一消息还是给青草和草药们留下了极深的阴影。
莫名其妙地,王不留行恐将永不再现,被称为索克萨尔的诅咒。

备注:除了系统自动抓id,软件还可以由发布人自行指定一个地址

评论
热度(6)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