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4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4。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请注意避雷

心脏喻4 夏天

夏天可以说是他们唯一自由的时候。没有媒体,没有战队,没有争冠激烈的下半赛季。

“想去哪里玩?海滩怎么样?”
王杰希一把拍下不老实的鱼鳍:“太热,滚开。”
喻文州也不生气:“那找个凉快点的地方?西藏,香格里拉,呼伦贝尔——”
王杰希拿起手机搜了搜:“找个能原地玩上半个月的地方吧,还能让我们玩荣耀都觉得不卡的地方。”

最后他们决定去庐山。
这里严格意义上靠步行就能到达山上所有景点。(确实可以,我12就能,只要不介意一天一两个点。但是其实是有双向车道到各个景区的,市中心还能堵个车。)作为一个县级市该有的都不缺。而且借了70年前就开始的疗养院风潮,越是老别墅宾馆网速往往越好。
景点看一遍也没几天,三叠泉甚至让两人怕了摩肩接踵的游人。之后的日子,早上赖个床,吃完早餐,去并非景点游人罕至却也静谧优美的山路牵手散步,回来做一做手操保持训练,下午先在游戏里和老朋友们过几招再去锦绣谷看日落,晚餐回来逛一逛荣耀里的风景,再上喻文州的风景绘图专用微博小号炫耀一波截图,岁月静好。

王杰希赖床的时候,喻文州会把游戏鼠标换成数位板,笑吟吟地一边用王杰希的笔电上小号围观公会团k早班车,一边描摹荣耀的战斗。
并不是只有职业选手才pk。公会战相持不下时斗将也是战斗的一部分。也许职业选手眼中广阔天地间的战斗破绽百出,但那种生机勃勃的活力和热火朝天的激情,有时甚至比联赛中强强对话前一轮保存实力的比赛更加耀眼。喻文州想,这些当事人都未必记得的战斗同样是不可分割的荣耀,绘制成图也算是荣耀的历史。
当然,要是公会战中出现叶不修等人以大欺小参与普通斗殴,那蓝溪阁也不是不能分分钟召唤出一记灭神的诅咒。
难得的,两区炎女巫卡修早上7点几乎同时刷新,蓝溪阁中草堂默契地各分一只。没有战斗喻文州也懒得换号,开着无公会小号跑去围观。
多半是不自觉的,中草堂冲击炎女巫的战斗,正对卡修大招的魔道学者又被画成王不留行肆意张扬的模样。

职业原因,职业选手的手往往是最美的部位。即使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只要他愿意,手伸出来也绝对比脸更加引人注目。
所以喻文州和王杰希一次之后再也不帮彼此做手操。做着做着手操没做好舌头先做双人操了,手的保养还从何谈起?
不过夏天到底是比赛季中和冬天要好一点。夏天的时候,喻文州可以自由的从有力的小臂出发,啃咬够灵活纤细的腕骨,又沿着掌纹舔过柔软的掌心,又慢慢地经过指缝到达饱满的指尖,每一次吮吸都能带来怀中人一个激灵,一次颤抖。

清洗的时候,王杰希懒洋洋地问:“胳膊搞成这样明天怎么看日出?夏天又不能戴手套。”
“没事,庐山早晚这么凉,你可以穿那件袖子长两寸的外套。”

评论
热度(10)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