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7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7。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累王7 赛程
心累卷为第六赛季杰西卡视角,本卷be预警

对神奇之类的战队,擂台赛战胜一次嘉世简直是惊喜。
对雷霆,季后赛也值得一次庆祝。
对蓝雨,季后赛是底线。
对百花,总冠军才是目标。
冠军从来都只会被提高要求,比如嘉世,比如霸图,再比如微草。  注1
可是哪里有那么容易呢?随着社会发展还有80后家长对竞技选手的理解,各大战队的训练营在扩大,有天赋的孩子越来越多,选手质量的提升带来了联赛质量的提升,也同时意味着竞争激烈程度加剧。   注2
黄金一代们,已经从新手变成了联盟的中坚。
微草的战术本越来越厚,王杰希泡在战队训练室的时间,也一天比一天长。
到12月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相约jjc的时间已经推迟到了11点半。

12月5日联赛第14轮,微草主场对雷霆。经过两个赛季的成长,生灵灭渐渐趋于化境。团队战的墨晶溶洞地图,那个同样可以飞天的机械师,差一点就反客为主,利用地形把王不留行逼出团队,然后被生灵灭鬼魅才联手围杀。
也就是从那一天起,只有两个人的jjc房间里,也再不能看不到魔术师的踪影。
第 15轮,被搬到s市的丹霞魔鬼城同样复杂的地形成了远程的天堂。烟雨6:4微草。
16轮,不幸的是,常年零上的n市下了雪,却没有暖气。微草队长前往越云主场的出发点,是nn第一人民医院。(原文未提位置,私设位于广西的南宁)
第二天的医院里,柳非看着蓝雨队员们在微博晒出的和虚空在长安城墙上的雪仗成果,犹豫地问王杰希:“队长你没告诉喻队吗?”
王杰希轻轻地摇头:“没有,x市暴雪明天晚上才会停,蓝雨都准备周二直飞h市了,反正他也赶不回来,何必呢?”
“可是……”
“他的下一个对手,是一叶之秋啊。”
“队长你真的不准备告诉喻队?”
王杰希闭上眼睛:“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好好想想,下一场能从百花缭乱身上学点什么。明天打完最后一针我们就直接回战队。”
所以,1月8号微草不到一周重返 t市的大巴上,王杰希才想起,自己和喻文州有大半个月没有约jjc了。

全明星比赛的前一晚,两人紧紧搂在一起,耳鬓厮磨。
“我想你。”
“我也是。”王杰希的膝盖自觉不自觉地蹭着什么。
“别闹,再闹我等不及全明星结束了怎么办?”
“那就来。”
“真的,别闹啊,留痕迹怎么办?301主场暖气开得得穿短袖啊。”
王杰希隔着一个喻文州勾来床头柜上的御寒套装:“你戴口罩吧。”
喻文州的手往下探的时候,微草队长环在他背上的手正哆哆嗦嗦地戴上手套。

注1,第六赛季肖时钦才刚成熟,雷霆还不是季后赛常规阵容只能算边缘。蓝雨从老魏到方世镜到喻文州,季后赛稳定才能发展出一个明星账号。百花是3,5届亚军,目标不可能更低。
注2,喻文州2000年,其母最晚可以是79年人。而且此时选手出道已经放到18以下,训练营只会更小,从卢瀚文看十二三可能就送来了。可以推断从黄金一代开始80后的子女慢慢开始在训练营占多数了。

评论
热度(4)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