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2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2。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评论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累喻12 青草成原的约稿

“王瑜:既然你有这些视频,那我对这些视频的分析也拿去看看吧。好好学。  喻文州”
“这字我在哪里看过啊……等等,瀚文哥你帮我看看。”
王瑜突然拉开抽屉把自己的笔记本抽出来。
“王瑜你……”
笔记本电池上的油漆笔,字迹一模一样。
我喜欢你,你呢?
“天,队长不是说这以前是微草王队的电脑吗?”
“什么?那……那……那队长喜欢王队?可……可这怎么在你这里?”
“第六赛季总决赛后王队输了比赛心情不好,退房的时候随口送我了——我家在北京的房子租给王队过。我就是看电脑里那3年的视频学着打魔道学者的——第六赛季咱们赢的微草!”
“所以……所以王队一气之下把表白信物送人了?”
卢瀚文和王瑜面面相觑。
幸好,作为唯一的女训练生,王瑜得到了一个单间,而且蓝雨的宿舍隔音还不错。

卢瀚文还是觉得自己有点无法直视队长。因此这一天他是被黄少天揪到战队训练室的。训练结束后黄少天单独留下卢瀚文。
“说吧,怎么回事?”
“没什么黄少。”卢瀚文垂着头:“就是昨天刚知道一件事,很吃惊。明天就好了。”
14岁的小孩子有什么心事都是值得原谅的。黄少天也没多问。反倒是卢瀚文憋不住心事最后还是问了:“黄少,队长……队长和微草的王队,是不是……是不是在一过起又分了?”
“你怎么知道的?!”
“我刚知道……第六赛季总决赛后,王队把队长送的表白信物一气之下送给了房东家的孩子,我认出了队长的字。”
黄少天一愣:“那台笔记本?你在哪看到的?王瑜是吧,训练营就她打法特别的像老王。我一看她学习用的视频就知道是老王和队私下约jjc时自己录的,我还说老王的亲戚怎么不去微草呢。”
卢瀚文想了想怎么说:“队长自己认出来了。叫我给王瑜送他们视频的分析。”
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膀:“别再往外说了。也告诉王瑜一声。”
“我们知道。视屏里还有你我才问你的。”

黄少天当天起连着3天在游戏里追着喊王杰希pk,最后被喻文州强行制止:“行了,眼看要季后赛了,好好训练。”

第八赛季总决赛,蓝雨输给了轮回,黄少天甚至没有来得及出场。
虽然明眼人都看得出轮回纯粹是拿技能点欺负人,但喻文州还是很沮丧。勉强安慰完自己的队友,喻文州还要写总决赛的报告和下赛季的计划。
计划提交后,喻文州百无聊赖登录论坛小号,意外地收到了一条站短。来自久违的论坛公会区青草成原版的斑竹之一,甘草。
杰西卡骑扫把大大,您觉得,微草距离总冠军到底缺了什么?
喻文州回复:微草习惯了依赖队长,依赖到反正有队长托底甚至因此忽略了其他队员的独立性,这根本就是在透支他的职业生命浪费他最巅峰的年华,是对他传奇封神之路的腰斩。没了微草队长的指挥,其他人根本立刻就都不知道该干嘛了。
甘草几乎秒回:大大你能详细说明吗?或者……我想请求您正式写一篇分析,就跟您以前发布的那些分析一样?
杰西卡骑扫把to甘草:好。

喻文州打了一杯咖啡就回了宿舍。
他打开笔记本就直接开了word,没有查资料,王杰希的比赛他还用查资料吗?
黄少天本来以为队长想开了才没加班,回了宿舍才发现队长在套间的宿舍写什么东西。伸头一看,愣了一会又想起了什么,没有阻拦,只默默地重新去食堂打了一杯黑咖啡。
初稿写完,喻文州还是打开了视频一一复核。万一记错了呢?
5:41,稿件发送给甘草提供的邮箱。
喻文州揉着自己的脖子看了一眼时间,又拉开日程看了一眼,打算洗个澡后直接去食堂拿咖啡。今天上午的训练课直接讲战术吧。

8:05,青草成原版置顶万字约稿,骑士何在,作者杰西卡骑扫把。最后的问句是,职业生涯最多十五年,越依赖手速巅峰越短暂,骑士们你们非要让你们的王为你们牺牲到再也打不出魔术师都没有再用比赛展示真正的魔术师是什么样子的机会?约稿被微草论坛部同步抄送俱乐部全员。

评论(2)
热度(5)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