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6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6。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章末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复合16  借一下肩膀

“杰希你怎么样?”
喻文州到的比王杰希想的要快的多。服务员帮忙开门的时候,王杰希正一手揉按胃一边在箱子里艰难地拿着什么。
“胃溃宁?你是要找这个吗?”喻文州一把扶住满头冷汗的王杰希一边帮他拿起了铝箔包装。
“麻烦你帮忙烧一壶开水可以吗?”
楼层服务员连忙点头:“楼层服务台有饮水机我先去拿。”
喻文州半扶半抱的把王杰希放回床上靠着,然后掰开一片药开始碾压。    注1
“喻队。”楼层服务员很快端来一杯温水。
“谢谢,这里交给我就好了。”喻文州接过温水向她点点头,小心地把碾碎的药片倒进水杯里。
“杰希,来。”
吃过药的王杰希脸色好了一些。喻文州先烧了一壶开水,然后去浴室打湿了一张热毛巾回来,开始帮他擦满身的冷汗。
也许是药效上涌,也许是热毛巾足够温热,也许是喻文州的动作足够轻柔,王杰希慢慢地就睡了过去。

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桌边坐着一个人。
“文州?”
“你醒了。好点了吗?”
王杰希撑着胳膊坐起来,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温水喝了一口。“什么时候了?”
“七点了。你先把药吃了。”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碾好药片投入水杯,王杰希皱着眉头一口喝完。然后,喻文州恰到好处地递给他第二杯水。
他从来就是个那么细心的人。
“王队,给你叫了砂锅粥。不过你刚吃了药,过半个小时再吃吧。”喻文州看了一眼手机:“我就先回去了。”
仿佛下午的在意是一场错觉。

回到房间,喻文州登陆了荣耀。输入短信上的房间号和密码,房间里已经有好几个人,场上两个剑客打得正热闹。
“咦,队长?”旁观席上一个女魔道学者最先反应过来。
“瀚文,打得不错。”喻文州简单的点评了一下,“一个一个来吧。”
蓝雨青训营的孩子们开始轮流挑战队长。
几轮打完,喻文州示意暂停一下。拿起手机发出一条短信:“王队,可以吃饭了,粥在洗手池里。”
“好了继续吧,下一个是谁?”
女魔道学者站了出来。“好啦终于该我啦。”
扫把盘旋中,已经有了些许真正魔术师的风范。
可惜,还不是喻文州的对手。
“小王,刚刚那里,为什么要用驱散粉而不是寒冰粉?”
“因为我这个号冻不住队长啊。我的魔道学者的攻击距离还不如你,减速没什么意义的。驱散粉的降低攻速和读条速度对术士职业更有影响的吧。”
“小王,你最近不要只玩魔道学者了,把其他23个职业通通玩一遍。是我疏忽了,你该到了了解全职业技能的时候了——光pk不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瀚文和少天就不是一个打法。你得自己玩一遍。”
“好的队长,每天训练完我就一个职业一个职业开始练号。”
“不同加点不同打法都试一遍。——行吧,今天先这样,我还有事。明天继续。”喻文州看了一眼单独的信息栏,皱起眉头。
你的好友灭绝星辰上线了。

喻文州一贯细心。比如砂锅粥,就一直用热水温在洗手池里。王杰希喝的时候,砂锅粥依然温热着。
喝着粥,王杰希再想起那个王队的时候,心里就有了那么一点复杂。
明明下午还喊过杰希的。
算了还是上荣耀吧。
刚上线,王杰希就收到一条消息。
灭神的诅咒:这么快?王队你真的动了砂锅粥了吗?
灭绝星辰:嗯。
灭神的诅咒:王队你的胃就是这么完的吧?胃溃宁都开出来了挺光彩的哈。        注2
灭绝星辰:真吃了。
但没吃几口。
灭神的诅咒:算了我自己来看吧。
你的好友灭神的诅咒下线了。
王杰希一僵,看了一眼没动几口的砂锅粥正不知如何是好,房门就被打开了。
喻文州快步走进来,瞥了一眼还剩至少三分之二的粥,不禁庆幸自己多要了一张王杰希的房卡。
“王队……”喻文州皱着眉,看得王杰希自动自觉地重新去扒那碗粥。不一会儿就真的只剩碗底了。
“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喻文州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王杰希急切地站起来,差点带倒椅子。不过他顾不得了。
快走几步从背后抱住人:“文州,你的肩膀能借我一下吗?”
喻文州僵住了,片刻之后他慢慢转过身回抱住他:“一直都能。”

注1:胃溃宁,慢性胃炎用药,碾碎服用为佳    顺便补充一下,精神压抑会刺激胃病发作。不过王杰希主要是中午没吃药,嗯。
注2:胃溃宁是处方药,连续服用不得超过8周

联盟第一心脏林夕依旧版目录
梗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心脏喻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9329
心脏喻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f983
心脏喻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da656
心脏喻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10760
间奏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07764
心累王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2a40a
心累王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362fd
心累王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519
心累喻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1bb
心累喻1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546f7
心累喻1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8b4a
心累喻1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be2f
复合1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77374
复合 1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1c6f
复合1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df26

评论
热度(3)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