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8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8。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章末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复合18  花生牛奶
胃病这个东西,尤其是饮食不规律拖出来的胃病,主要还是靠自己养的。不然王大队长也不用乱跑到2000公里以外了,老老实实在医院坐病监吧。
虽然复查很顺利,胃镜后遗症还是让微草队长觉得中午完全不用吃饭了。
“完全不吃肯定不行,你早餐都没吃,这才11点要不弄点牛奶豆浆之类先顶一顶?”
“好吧,我想想,厨房里应该还有半箱花生牛奶。”
喻文州突然被口水呛了一下:“花生牛奶?”
“嗯,怎么了吗?”
“不会是……高英杰送的吧?”喻文州艰难地问,咳得更厉害了。
“你怎么知道?”王杰希诧异的问。
“我没猜错,那本来是你家英杰收的儿童节礼物。”缓过气来的喻文州有些无奈。
“儿童节礼物,花生牛奶?”王杰希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
“嗯,你问问你家小别,问他他们训练营联盟里你家英杰的外号是什么。”
“不会是——”王杰希觉得世界更玄幻了。
“银武晨露,简称银鹭。所以,花生牛奶没问题。”喻文州突然觉得天上的云形状特别漂亮。
“不对,你肯定知道为什么!”魔术师的手果断伸向喻文州的肩窝。
“好了好了,我告诉你吧。上赛季后期你家英杰还不够自信,是因为网游里输给了一个叫雨蛙的魔术师风格的魔道学者。”喻文州后退一步语速飞快,“嗯,他们相约竞技场正式pk,并且有一个赌约,你家英杰自己提出如果他输了,就得依约把小号id银武晨露改名为银鹭。”
王杰希眯起眼睛:“不对,只是这样你不是这个态度,还有什么?你不想我去问英杰本人吧。”
“他们争执的起因,从神之领域抢boss已经发展到了战队恩怨。你家英杰不用说,雨蛙其实是我们蓝雨的训练生。”
所以蓝雨队长怎么好对微草队长直说,我们两家战队的职业选手和训练生为了各自的战队约架,你家的职业选手输了以至于私人账号id从银武名变成了饮品。 “呃……”微草队长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一边是职业选手一边是训练生,但不出道某些时候和实力关系其实不大,比如初中没毕业时的卢瀚文,比如霸图的牧师训练生。
喻文州果断溜去厨房煮花生牛奶。
他没提的是,雨蛙声称输了就把id改成榆荚,而所谓战队恩怨指的是“北上广”和“庙做药”。 这才是喻文州呛住的真正原因。
另外,看在小姑娘打赢的份上,蓝雨队长什么都不知道。

空腹状态下牛奶对胃没有好处,花生牛奶也不行。细心的喻文州掺和了小半碗早上特意留下的白粥,打成类似西米露一类的饮品,这样多少能补充一点碳水化合物。
胃镜后遗症患者王杰希勉强喝完半杯就把杯子丢到一边,打算上荣耀舒缓一下情绪。
嗯,低级世界boss炎女巫卡修处又是一地鸡毛。虽然叶不修一家子正忙于争夺神之领域的修行法师真末,四区炎女巫却也不是什么可以无视的boss。中草堂,烟雨楼,雷霆,百花都有元素法师或魔道学者也就罢了,蓝溪阁跑来凑什么热闹。等等……
蓝溪阁的竹杖芒鞋,一个女魔道学者,正和雷霆一个叫江城子的女元素法师联手暴击烟雨楼的两名枪手外加百花谷的一个流氓。至于职业级选手正忙着抢真末的中草堂,可以忽略不计。
喻文州脑袋凑过来看了一眼:“雷霆的小戴,烟雨的应该是那对双胞胎,这个流氓是谁?”
王杰希:“你要干嘛你……看你自己号去。”
喻文州:“炎女巫血量不多了。两家都是元素和魔道两两组合的战队联盟,中草堂单枪匹马没得打。你在乎战队的话,不如直接去神之领域帮你家英杰小别和老叶抢真末。”
王杰希面无表情下线换账号。 喻文州的账号已经读取成功,术士灭神的诅咒直接敲刚刚胜利归来的竹杖芒鞋:“刚那个流氓是?”
“队长?哦,那是百花的曾信然。”
“下任德里罗吗?”
“不知道呢,小曾说他今年不会出道。”
蓝雨队长脑袋一转就明白怎么回事:“于峰和周光义刚刚转会百花,邹远还换了账号,百花可能为了季后赛考虑,才暂时不提新人。流氓毕竟不是百花的核心职业。小王,你还要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呢,先别急。再说太早出道对手的负荷太大,会影响职业生涯的。瀚文也不能轮轮都上场啊。”
“嗯嗯。我知道的队长。”
“好了,换你的雨蛙,我们去神之领域凑凑热闹。”
真末比卡修血条长几倍,神之领域人数又比各游戏区人少,如果不是真末先刷新新叶不修绝对会先把炎女巫弄死再去神之领域截胡。即使现在,炎女巫的血量也还没下50%。
中草堂,嘉王朝和兴欣都是有战斗法师的战队,眼下战斗得分外激烈。君莫笑很强,但他做不到单挑真末,兴欣的人数也比不过中草堂和嘉王朝,职业选手们有志一同优先拿兴欣的人开刀。嗯,包括部分对真末没有需求的战队的选手。
虽然王杰希就在身边,喻文州还是对君莫笑发出消息:要帮忙吗?就这次。
君莫笑:条件?
灭神的诅咒:真末掉落的增加法攻和法效的指环套装一套
君莫笑:一个boss有点少
灭神的诅咒:别的材料不要
君莫笑:进组
灭神的诅咒加入了君莫笑的团队
流木:……
灭神的诅咒:队长给我一下
雨蛙加入了君莫笑的团队
雨蛙:黄少好,魏队好,叶神好,苏前辈好。一帆前辈好久不见。
迎风布阵:想不到蓝雨还有人记得老夫
雨蛙:首任队长怎么能不知道!
灭神的诅咒:魏队说笑了
迎风布阵成功召唤了团队成员灭神的诅咒和雨蛙
灭神的诅咒:小王你只盯着中草堂的灭绝星辰
雨蛙:是
王杰希觉得今天连游戏都不顺利极了。一个拿着银武的叶某人就够麻烦了,现在更好,君莫笑不理他,一把驱散粉之后不断骚扰他的变成了另一个银武选手雨蛙。 呵,技术面前,一件银武还不够。
王瑜第一次感到了压力,她学会魔术师打法以来从未感受过的压力。空中职业总是有优势的,而稳压蓝雨训练营和训练营联盟的胜率也让她觉得,她应该有职业级水准了。
直到今天,这个灭绝星辰亲自告诉他,你还不够看!你之前的高胜率,只是因为你的对手都还不够强。 这个灭绝星辰甚至都没有使用魔术师打法,只是普通的魔道学者而已。
王瑜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如果不是队长偶尔的支援,她现在应该已经免费回溪山城了。
打到后来,王瑜几乎已经不知道野图boss怎么样了,她也不知道队长的支援什么时候已经消失。她唯一的信念,就是缠住那个灭绝星辰。
可惜,雨蛙的头像最终还是灰了。
雨蛙:队长,对不起我输了。
流木:小王你别哭啊,你打的那个是王杰希啊,你要是现在就能赢王杰希那才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没事啦小王你成功让老王不能阻止咱们拿下真末这就是最大的胜利了
雨蛙:王杰希?微草的王杰希前辈?
灭神的诅咒:就是王队。
雨蛙:哦,队长,黄少,既然boss拿下了我回去训练了。
雨蛙离开了团队
你的好友雨蛙下线了
君莫笑:啧。喻文州你这是专门给你家小孩找打击啊
灭神的诅咒:现在受点打击对小王有好处。魔术师打法的确给了她优势,但她得知道,没有自己的东西,光凭模仿魔术师永远赢不了真正的魔术师。少天你别提醒她,让小王自己想出来。
流木:好的队长,队长你要不要去训练营看一看,小王才14啊。打击太大了可怎么办,这是中午啊训练?
灭神的诅咒:我现在在北京
流木:?!!!!!
灭神的诅咒:你给小王打个电话吧。她八成吃了饭就上线打炎女巫卡修了。我这环境不合适。
流木:我没做梦吧队长你别告诉我你现在在那个谁家里
灭神的诅咒:^_^
“环境不合适?”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看了蓝雨的队长一眼。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把账号下线。“明知故问。”
“因为这是微草队长的地盘?”
喻文州:“你确定我要在你家给小姑娘打电话?”
“那还是算了。”对象家给小姑娘打电话这像话吗。
“现在胃好点了?要不要吃点正经的东西?还有粥。”
这回王杰希点了头,两个人吃了餐比正常晚一小时的午餐。
“陪我午睡一会儿?”

两个彼此喜欢的年轻人挤挤挨挨久了总不会全无反应。王杰希匆匆爬起来往浴室冲的时候,一不留神就带倒了桌上的杯子。
“杰希你……这么急的吗?”慢悠悠坐起来的喻文州似笑非笑。
视线所到之处白色的粘稠液体流了一地。
“要我帮你吗?”
等从浴室里被抱出来的时候,王杰希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直视花生牛奶了。

联盟第一心脏林夕依旧版目录
梗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心脏喻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9329
心脏喻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f983
心脏喻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da656
心脏喻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10760
间奏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07764
心累王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2a40a
心累王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362fd
心累王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519
心累喻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1bb
心累喻1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546f7
心累喻1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8b4a
心累喻1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be2f
复合1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77374
复合 1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1c6f
复合1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df26
复合1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d54de
复合1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1cbf3

评论
热度(6)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