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21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21。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章末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第一心脏21 感谢叶修
本章叶黄出没,分界线以上包括我对全职的部分理解,可跳

联盟二月失误统计出炉后,队长会议。
结果无非是,各大战队共同派巡逻队,而已。
用黄少天得知结果后在群里吐槽的话说:简直是十八路联军联合围剿。
即使赢了也胜之不武,也许。但是,没人能够为了单纯的胜负放任战队被渔翁得利,即使是最耿直的韩文清,即使说这句话的黄少天。各为其主而已,哪有对错。
电子竞技一样是竞技。如果因为那个人是叶神其他战队就拱手投降放弃竞争,荣耀也就不是荣耀了。
其实,职业选手指挥以外的亲身上阵举动,对非职业选手的哪怕职业玩家而言,也并不公平。
从头再来的勇气和职业选手的底线,竟然成了一个悖论。这么做不对,叶修他又只能这么做才能回来。
虽然,挑战赛战队到底算不算正式职业圈,这本来就是一个值得商讨的问题。打着玩的6人队肯定不是,但无极神奇嘉世这样的职业化非联赛战队到底是不是?
因为崇拜叶神一时为他点赞的大约很多,为了围观职业选手涌入游戏的不少,但时间久了,冷静下来之后,亲自上阵这还是职业选手直接争夺普通玩家的利益,不行。
所以挑战赛开始,回到职业圈的兴欣队长叶修的目标回到各大战队职业选手身上,公会的事情该公会去做。
所以喻文州说,职业选手和训练生对付兴欣的职业选手,职业选手和训练生对付彼此的职业选手和训练生。
职业选手来自网游,但职业选手毕竟不是网游玩家。
——————————————

茶话会结束,机场的咖啡厅包厢里,喻文州懒洋洋地给叶修企鹅私聊:如你所愿,全联盟职业选手轮流给你们陪练。
君莫笑:多谢。
索克萨尔:联盟的新一代该谢谢叶神的指点。明天随机图团队战?
君莫笑:哥答应了。少天最近怎么样?都不怎么冒泡了。
索克萨尔:你和少天?
君莫笑:哥总是要回家的。到时候……我不敢答应他。除非家里同意我出柜,否则家里知道不是我单相思我担心会害了他。我家里,连职业选手都看不起。等哥想个办法说服家里。
君莫笑:别告诉他,我不用他等。
一只手抢过蓝雨队长的手机。
索克萨尔:如果不能分担,在一起有什么意义?一无所知只会让话痨决绝的离开你。
君莫笑:话痨?啧,这称呼,大眼?你们复合了?
索克萨尔(王杰希输入):如果不是文州很清楚队长有多重,如果不是我知道了文州从来没有放弃过用自己的方法帮我分担。大概我们会错过,我会遗憾一辈子。
索克萨尔(王杰希输入):事实上,当年我就是觉得为你好压力我自己扛才提的分手,根本没考虑过文州怎么想会怎么样,后果……有一次我差点以为我就这么失去他了。当时我真的后悔了,到现在我还后怕。我很庆幸他一直没放弃。
索克萨尔(王杰希输入):但是,你的压力话痨不知道,他的个性只会坚决划清界限。说实话,你们这么玩完挺可惜的。流木对吗?他在役,冒的风险比你大多了,真的。
君莫笑:问题是我现在不能答应啊。
索克萨尔(王杰希输入):你确定只是现在不能说?
君莫笑:现在。
索克萨尔(王杰希输入):好吧,我们会帮你解释的。看在复合前话痨帮我通风报信偷病历的份上
君莫笑:/抱拳
两人商讨起能透漏什么给黄少天的问题。

王杰希把手机放回爱人的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手机的主人没再窥屏,只是垂眸思忖着什么。
“文州?”
喻文州回神,眸底闪过一丝笑意:“杰西卡大大,你说我是不是该好好谢谢叶神?”
“谢他干什么?”
“你的真心话,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听不到你说了。”喻文州摇了摇手机:“我还很高兴,那两年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你。”
“说吧,少天都给你通风报信了些什么?还有,后怕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你……快登机了吧?还不进候机区吗?”
某心脏故作失望:“难道现在了,你还要我去跟别人打听你?”
半个心脏只能举手投降:“好吧,让我想想怎么说……
“病历你知道了……话痨废话虽然多,但他问你在哪里,玩的怎么样,在外面拍代言感觉怎么样,你一定会回复他,我也就知道了。
“话痨和叶神追着我pk,你心情不好。话痨单独pk我,那你大概心情很不好。话痨懒得pk都没上线,你的人一定很不好。
“七赛季夺冠那天,话痨告诉我,22年全区玩家1v1pk赛八强好像是你经常指点的一个小姑娘。我……那个时候我真的后悔了。我以为我已经晚了。”
“小王?小王现在还不到15呢。”喻文州哭笑不得。
“那个总追着我打的小魔道?不到15?!”
“我当时就是觉得小王操作挺像你的。后来小王打出来,我想着蓝雨养个小魔术师也挺不错的。啊,你以为……”
魔术师本尊脸腾地一下就红了。
然后某心脏笑着抱住了他,两个影子重新合成一个。

联盟第一心脏林夕依旧版目录
梗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心脏喻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9329
心脏喻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f983
心脏喻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da656
心脏喻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10760
间奏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07764
心累王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2a40a
心累王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362fd
心累王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519
心累喻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1bb
心累喻1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546f7
心累喻1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8b4a
心累喻1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be2f
复合1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77374
复合 1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1c6f
复合1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df26
复合1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d54de
复合1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1cbf3
复合1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91cdf
第一心脏1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ccc48
第一心脏2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8b180e

评论
热度(7)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