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吐槽

作为一个无差党,今天看到挂人简直无语,人家没打tag你闹到tag里本来就不对,还一而再再而三的闹,你真的不是来黑喻受的吗?
再仔细一看,第三次挂理论上我还可以对号入座啊。作为一篇ABA连载文,因为AB占绝对优势我没全文打BA的tag,只在章首做出了预警并今天把出现BA的唯一一章补了BA的tag。虽然ABA的cp标注就在每一章开头,有BA章节我也做过预警,我今天还是按章节重申了章首预警声明。
我坚持认为,一篇ABA连载,如果AB超过85%,那么打全文BA的tag是不合适的,当然出现BA的章节打出BA的tag这个我觉得有道理并且今天补了tag;且,因为确实绝大多数是AB,我选择了打AB的tag并做出章首预警。
一篇文的tag应该考虑到是否在文内占据足够的比例,副cp应该在10-30%,超过则为双CP,低于10%则不该打该夹带cp的tag但应该做出预警避雷。ABA类似,AB超过60,应该是主导CP,AB超过85-90,则是绝对主导,如果是连载文就不该全文BAtag。但是,这毕竟不是纯AB,所以章首预警是必须的,以便单CP洁癖党避雷。
以上个人观点,不代表其他太太。
突然有点希望每个tag都有明确的圈规,默认的规则个人色彩还是太多了。无差到底该怎么打tag,能不能打这个tag,是否无论内容有没有都必须是双tag,这些……不能说规矩能让所有人满意,但规矩至少能避免不必要的争执。

评论(4)
热度(1)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