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有点话想说

我很喜欢我们队长,我也希望今天大家能为队长投票
但是,请不要因此diss其他的全职角色和对应粉丝,不管因为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爱,正如我爱队长。
将心比心,我不能容忍某些人diss队长,相信其他粉丝也不会愿意有人diss他们所爱。
全职是个大家庭,叶修,队长,黄少,瀚文,杰西卡,英杰,小别,韩文清,新杰,肖时钦,枪王,九点水,孙翔,唐昊,沐橙,方锐,一帆,林敬言,张佳乐,孙哲平,李轩,吴羽策……有他们所有人,才有这个全职,没有人是孤立存在的。粉丝当然也一样。大家圈地自萌,也不该因此打扰到别的粉丝。
我只代表我自己请求大家想一想,一个乌烟瘴气各家粉丝互相攻击的全职圈,对比全心争夺荣耀依然互相尊敬的职业选手们,是不是特别的讽刺。
我只代表我自己说,我心目中的队长,是从容自若说我是手残的队长,是不需要怜悯直面弱点而依然执着前行的队长。
我只代表我自己说,我心目中的队长,会为了所谓死敌微草的队长王杰希选择牺牲荣耀声名扶植后辈而鼓掌,不是出于嘲讽而是出于敬意。
我只代表我自己说,我心目中的队长,不是一个四处骂街胡乱怼人不择手段的疯子。
我爱我的队长,所以我不能变成这样的疯子,我更不能让别人因为我以为爱队长的人都是疯子,因为我以为我的队长是这样的疯子。
某些人和群体疯了或者被水影响了,我不能因此把自己沦落到和他们一样。以为是还击,不择手段的后果很可能是把自己和自己所在的群体变成一样的疯子。
我只希望,有人和我一样。

评论(12)
热度(5)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