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有时候恨死了自己的强迫症,为什么有人回评我一定要回?而且经常想说的说不清楚造成误会。
不想再打扰那位太太,只说我心里的策爷和轩哥。
策爷,我觉得是个执着到固执的人,否则他不会执着于鬼剑;他是个沉得住的人,在虚空坐了那么久的替补席;他很冷静,冷静到不在意吴女士(另一种可能是他和方锐关系特别好,类似叶修私下偶尔叫大眼手残废物点心,方锐偶尔喊一下但绝对不是吴女士不离口,这种设定我也接受);他脾气很直,忍不了的会直接怼回去或约jjc。沉默的背后,对八卦只笑着听不说,或者迫于真心话大冒险之后就是我八你不服jjc才是策爷。而不论如何,策爷都不会承认自己是透明的,因为虚空双鬼是一体的骄傲,他透明就等于连李轩一起透明,玩笑可以开,但透明与否不在玩笑的范畴,这一点策爷比李轩执着。
至于李轩,李轩确实是温和的,不会轻易发脾气即使队员失误;他骄傲于自己的实力不屑于手段,否则作为队长同职业的策爷也许连在虚空坐冷板凳的机会都没有;他有点多疑,具体参见八赛季全明星对阵一帆;一旦下定决心他又异常坚定排除一切干扰,关于双鬼组合的组建和谁是第一鬼剑的纷纷扰扰。他不爱八卦,但真心话大冒险下八卦,关于透不透明的太极有需要他很擅长,采访时谈谈队友和职业圈好友无关痛痒的糗事,也是作为一个长年与媒体打交道的队长的基本功。他也许更能说自己是小透明,出于无冠军即透明的理由。
至于李迅,原文中的描写不算多,我自己是很难抓住他的个性特征,似乎怎么写都不能算我确定的大幅度ooc。但无论如何,一个八卦的助攻迅是不是和本子戴是一个性质的标签呢?
胡乱吐槽一下,就不打任何tag了。
顺便说,我觉得全职同人圈里,ooc最大的不是策爷和李轩,那最多算人物的扁平化。ooc到颠覆人设的,是那个失去搭档后单枪匹马把百花重新带入总决赛的,那个看似绝情离开百花的,那个从泥潭中挣扎出来又重新站在总决赛赛场的张佳乐。
困死了,连载半个月没更了是因为我想先把杰西卡生贺搞定。没几天了啊啊啊啊。

评论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