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番外。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请注意避雷目录见章末


番外 第一心脏 

01有叶黄。03一句话肖戴


01

2024年某月某日,兴欣邀请蓝雨和微草友谊赛。

全称蓝雨-微草-兴欣战队线上友谊指导赛。训练营的小朋友们为此格外的兴奋,虽然兴欣连挑战赛都尚未报名。

为了进步,他们还搞了新花样,比如:两位前辈联手对战新生代联盟。

说人话,就是喻王或叶黄组合对卢瀚文+王瑜+李远/刘小别+高英杰+肖云/卢瀚文+刘小别+王瑜/刘小别+高英杰+王瑜……总之各种排列组合。

目前为止,喻王联手但求一败,叶黄组合上场遥遥无期。

出于某些原因,即使火眼金睛了好几年也没掀杰西卡骑扫把底的叶修终于忍不住了,在公屏打字说:喻文州够心脏的,你看微草透支队长职业寿命浪费队长职业生涯到蓝雨都看不下去,季后赛遇见可不是要先天气势一萎。

灭绝星辰:这点心理素质都没有还想要冠军?

灭神的诅咒:冠军是蓝雨的,以及……我心疼的,只是魔术师本人而已。


02

世邀赛的编号,是由国家队队长决定的。

作为享受单间待遇的队长的大件行李,王杰希编号是几其实并不重要。

但是开会的时候,王杰希编号是几就至关重要了。

叶修自然端坐会议长桌顶端。喻文州从容地站在侧面的第一个位置:“3号,周泽楷。”

大大的“3”就贴在叶修另一侧手边。

“4号,王杰希。”

“4”在“3”的斜对面,“2”的右手边。

“5号黄少天。”

……

“到机房之后,机位也按照这个座次来。”


03

王杰希在团队战恢复魔术师打法的尝试并不那么顺利。

但是四大心脏一致认为,6人制的比赛中,魔术师打法是可以实现的。

“或者,是没有对手才找不到感觉?职业选手有不少 已经到苏黎世了,不如叫他们中有空的过来陪练一下?”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正好小戴刚成年的女孩子,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我还真不放心。

于是08-10训练营联盟新生代第一次凑齐居然是在苏黎世国家队驻地。吵吵闹闹按世邀赛规则凑出队伍,虽然不是一个战队出身,职业选手的素质还是让他们很快磨合完毕,可以用来充当国家队的沙包了。

“王队犹豫了。”“队长有些迟疑。”两位新生代魔道学者几乎同时说。

王杰希当年拧自己的打法,用了几乎整个赛季毫不犹豫。而现在明明只是练习赛就可以,他却犹豫了。
喻文州敏锐地:“下一把你们两个一起上团队,小高你主控,王瑜,魔术师打法。”

这一把练习赛之后,王杰希的魔术师明显流畅了很多,但在叶修黄少天周泽楷等人眼里还不够。

第二天上午,新生代们在某网咖与某韩联赛职业战队一言不合讲理JJC,新生代丧心病狂地摆出了两剑客+两魔道+徐景熙+邹远阵容并胜利之,且全程COPY蓝雨战术,嗯,由王瑜充当夜雨声烦的机会主义角色,高英杰充当索克萨尔。

录像拿到国家队,效果立竿见影。

“所以,老王能不能打好魔术师,小高才是关键啊。”

“真是小高吗?”

雨蛙骑扫把:王队,这样儿了您要是还打不出魔术师,我就把某部华为本的G市旅途告诉我队长了。

王不留行:他知道。

雨蛙骑扫把:?!!我后悔那时候就还你了。不然我就可以说,打不好魔术师,您的定情信物只能去珠江捞了。


04

世邀赛后b市举行的庆功party上,喻文州正在教导黄少天某些事怎么叫叶不修来帮忙,突然听到满脸通红的刘小别大声喊:一个赛季赛季中见三面,两面都只能用手,职业选手维持寿命好难不过至少队长不用一个人总累得粘枕即眠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张新杰啊了一声,队长你说我们加个第三队长怎么样? 

江波涛这回秒懂,笑盈盈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喻文州从此被公认为联盟第一心脏。



联盟第一心脏林夕依旧版目录

梗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心脏喻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9329

心脏喻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f983

心脏喻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da656

心脏喻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10760

间奏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07764

心累王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2a40a

心累王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362fd

心累王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519

心累喻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1bb

心累喻1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546f7

心累喻1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8b4a

心累喻1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be2f

复合1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77374

复合 1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1c6f

复合1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df26

复合1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d54de

复合1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1cbf3

复合1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91cdf

第一心脏1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ccc48

第一心脏2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8b180e

第一心脏2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91508b

间奏2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de4a26

第一心脏23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f13e70d

第一心脏24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f1d0ab4

评论
热度(10)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