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第一心脏完结感想

还有一个番外,以便文题对应。不过我觉得可以抒发一波感想了。

这篇文,很……嗯,有些梗回头看看自己都觉得雷,以至于有弃文的冲动。但我最终是的把它写完了,顺便重新认识了一下喻王。

真的,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梗是否可爱和是否OOC的取舍中,重新认识了一遍喻王,他们真的太好了,我大概比开文之前更爱他们一点。

除此之外,想写的那么多,如何把合适的放进全文,不是那么合适但合乎主题的放入番外,完全不合适的放弃,真的很考验写手本身。取舍,大约是文学方面最大的收获。

最后,梗是一篇同人的精华。但全是梗组成不了一篇真正的完整的同人。这是我的缺失,希望下篇文能进步一点。希望有一天我能写一篇不用跳时间线的文。

林夕依旧,20180805 01:06

评论
热度(1)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