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6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6。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累王6 有所保留
心累卷为第六赛季杰西卡视角,本卷be预警

今年的赛程,皇风和微草主客场错开,这也意味着,上半赛季,两人只有一次见面的机会。
在两队大打出手以后。
见面前一周,两人默契的没有联系。
王杰希习惯性在jjc开了房间设好密码,都准备私聊喻文州了才想起来,这周,微草主场对蓝雨。
颓然下号,想起从训练营时代开始的相约pk,渐渐发展到得每天再忙再累也要和他pk一场才不会空落的时光。
茶杯上空雾气袅袅,渐渐遮住了面庞。
路过的方士谦很奇怪:“队长你平时这个点不是约人pk吗?”
“嗯嗯,今天不pk。”
“那你在——论坛?对了,这个杰西卡骑扫把战术解说还是很有意思的。”
王杰希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无意识打开的论坛,停留在杰西卡骑扫把最新一篇微草团队战的战术解说上。
也算一种默契了吧,各为战队战术师,不再毫无保留地交流战术,却在彼此联赛团队战之后为对方的指挥做一次解说。
“嗯,很好的解说。”王杰希淡淡地笑了一下,关上了帖子。
点开电脑的文件夹,蓝雨的团战视屏占据了屏幕。
蓝雨文件夹里的战术分析,比别的战队厚那么多。

团队赛前,王杰希最后一次重申战术目标:“索克萨尔,灵魂语者都可以放弃,索克萨尔必须随时压制,烨柏你专门负责。柳非协助,有机会一波带走。”
战争草原,欺负的就是战术师啊。对于一个擅长战术的对手,这幅地图的优点就在于发挥余地不够大。虽然也变相减轻了喻文州的手速压力,却能减轻王杰希的指挥压力。
至于说草不够高容易暴露王杰希自己,可是,两队近战职业们一拥而上的时候,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寒冰降雨是个好技能。死亡之门被打断一样要僵直,而如果守护天使的守护美德已经被消耗……
死在草丛失去视野的战术指挥,不用操作角色也没有打字的必要了。
微草7比3蓝雨。
(比赛不太会写,如有bug求指点。)

比赛结束,王杰希写完自己的赛后记录就选择立刻离开。“我先走了,你们写完上传就行。”
柳非眨眨眼,按住了好奇的周烨柏:“队长也要回家的呀。”
事实上,王杰希的目的地是蓝雨的酒店。感谢北京的雾霾给了微草队长充分的行动自由。
敲门后等待的时间有一点长,但门还是开了。
蓝雨队长衣着整齐,脸上满是疲惫。
“你这是?”喻文州诧异地看着王杰希手上的外卖盒。
“少天告诉我你没去宵夜,嗯,他说他会跟其他人说他替你点了外卖的。”
黄少天是蓝雨队内目前唯一的知情人和掩护者,一如微草的柳非。
喻文州年轻的脸上终于带上一点笑意:“嗯,刚写完赛后报告。”
“那你先吃点宵夜补充一下,我正好写索克萨尔之咒的战术解说。”
喻文州吃东西的时候,王杰希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敲敲打打。亲身经历的比赛不用额外看录像,职业选手的手速又快,一篇技战术分析一蹴而就。
等从wps移到论坛上重新检查的时候,微草队长怔愣了一下,仔仔细细一条条删除了无意中透漏出的,微草的想法。
合上自己的笔记本,“我先去洗澡。”
温热的水略微缓和了王杰希的情绪,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的身躯从背后贴了上来:“也很累?”
王杰希没说话,只是更往后靠了一点。
“你来吧,蓝雨明早的飞机。”

评论
热度(4)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