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8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8。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累王8 越来遇冷
心累卷为第六赛季杰西卡视角,本卷be预警

t市离b市,真的太近。
所以……被父母质问时王杰希觉得没什么可意外的。
“对,我喜欢男人,然后呢?”
然后,2021年2月7日凌晨两点,王杰希一个人搬进了只有家具的出租屋。
虽然一周前就拿到了钥匙,但微草队长完全没有收拾房间的余裕,年前的战队有那么多事要做。
距离除夕只剩5天,微草的工作人员,放假最晚的就是陪他们出征x市的战队后勤,他们并不都是b市人。所以理所当然,联赛结束,直接各回各家。
b市那么大,除了微草,并没有家。
“喂?文州,我到家了。夏天都出去玩了,过年了你也好好陪陪你父母。嗯,你也早点休息,晚上荣耀见。”
第六赛季23轮和24轮间的春节,在荣耀中跨年完下线时,笔记本边只有一碗冷透的泡面。

初八早上,王杰希迫不及待地逃回战队。
微草食堂的热腾腾豆汁,比不上食堂大厨手背上活人的温度,更比不上半个月后的g市。
3月6日联赛26轮,蓝雨vs微草。
酒店里的王杰希默默地删除了战术解说中不自然流露出的,微草的战术想法,重新审核了一遍又一遍,删除的文字越来越多,鼠标离发布按钮的距离总是那么远。
愤愤合上笔记本,突然想去找点酒来。
王杰希站起身一把拉开房门。
“杰希?”喻文州站在门口:“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王杰希没有让开门口:“什么也别说了,让我一个人呆一会。”
“杰希?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啊。”
“微草的事,和蓝雨无关!”
“砰”的一声,是房门狠狠摔上的声音。

四月的b市不再有地暖。客场回来,王杰希一个人躺在出租屋冰冷的床上。自动关机的音乐响起前,手机上来自g市的未接电话已经上了三位数。
五月的b市,王杰希一个人站在距离手术室最远的地方。
他的母亲刚刚哭着央求他:“求你别出现了好吗?你爸看到你,血压又会升高了。血压升高就可能会因为术后反应导致手术失败。”
所以,手术室红灯熄灭之后,主治大夫对母亲重申术后照顾要求时,安全通道的门悄悄打开又悄悄地关上。
“喂。什么,方队怎么样了?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回来。”

“文州,赛程这个样子,马上又是季后赛。少天告诉我你最近都在熬夜。我想,我们暂时别约jjc了好吗?”
“好。”

一个赛季的努力,最终折戟沉沙。
偏偏,偏偏对手是他。
“喻文州,我们分手吧。”
“好。”

王杰希退掉了出租屋。
“叔叔你的电脑忘了。”房东的女儿追出来,抱着一部18年发布的华为超极本。
那是第四赛季,喻文州成为正式战队成员后用第一个月工资买给他的礼物。电池盖上用油漆笔写了一行字:我喜欢你,你呢?
“送你了。”

这一卷写的真心累,好在写完了。
我觉得王杰希就是这样一个人。方士谦怎么说的:“要肩负微草的未来啊。”从训练营的时候开始就被灌输责任,出道伊始就承担一支队伍。以至于习惯了一个人承担什么也不说。
这一卷看似跟主题没什么关系,但我就是觉得,应该有这样一段,说清楚王杰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值得去爱。
喻文州不是不爱他,只是要等他自己想清楚。“微草的事情,和蓝雨无关!”他们中间,隔着两个战队的距离。
下一卷解释喻文州的爱之前,我要先去找点甜的安抚一下自己。

评论
热度(10)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