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9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9。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评论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心累喻9 并非不爱

“喻文州,我们分手吧。”
“好。”
一个好字,中止了3年的爱恋。

其实,过年的时候,喻文州就觉得有点不对了。
从他们初初相识的第二赛季,王杰希过年时的微博就没有停止过亲戚怎么这么多的抱怨。“一整天应付熊孩子,好想上线打荣耀。”诸如此类。
第四赛季后,“我想去jjc我不想走亲戚。”的带着某些特定人能够意会的句子一样没有少点抱怨。
可是,除夕和初一也就罢了,为什么初二到初七他天天都在游戏里?他家里数不清的亲戚们呢?
突然想起来,牵着手走在海河铁桥上时,跟王杰希打招呼的那位女士,似乎是他堂姐。
想到试探提起过我不喜欢女孩子后沉默了至少一周的父母,喻文州体贴地没有问,只是默默地增加了在线时间。
联赛重开以后,大约是回到了俱乐部的关系,王杰希的表现活泛了一些。喻文州松了口气,开始数3月6日的倒计时。

联赛26轮,蓝雨vs微草。赛后喻文州赶到微草所住的酒店,正想调侃一句“心有灵犀”,就发现爱人明显的烦躁。稍一询问,就得到了一个闭门羹,以及一句,“微草的事,与蓝雨无关。”
那天,喻文州在酒店的咖啡厅坐到打烊。
这一轮索克萨尔之咒的战术解说简短异常,简短到喻文州不能不想起每次联赛直接对话后自己的字斟句酌。
这一轮联赛的结果是5:5,赛后方士谦接受采访时说:“蓝雨明显的成长了,我相信蓝雨会在季后赛让我们刮目相看。”
没道理,王杰希看不到。
所以,要是季后赛对上呢?
我是蓝雨的队长。
所以,在解决这个矛盾前,暂时不在现实见面,也好。

喻文州每天给王杰希打电话,如果听不到他接电话,1分钟的彩铃证明还没有拉黑,那就还好。
反正,jjc还没有取消。

“我们暂时不要约jjc了。”
“好。”
这是个借口,两人都心知肚明。之前的2个赛季的5月,他们会约在晚饭后pk一场,然后再各自忙于各自的战队。
34轮之后蓝雨的排名已经大致确定,不是第四就是第五,换句话说,如果季后赛相遇,一定是总决赛。
最坏的结果。
你会怎么做,为了战队封印魔术师的微草队长?
封印自己的感情,一如荣耀的传奇那样?

队长把索克萨尔给我,退役果断消失却不忘寄来银装材料。全队都自觉增加了晚饭后的训练直到10点后,少天都累得不再元气满满喊叶神pkpkpk。蓝桥春雪他们都开始主动练小号以增加刷副本次数以求更多银武材料。
所有人都在努力,为了一个蓝雨的夏天。
我是蓝雨的队长。

总冠军是最好的礼物。
喻文州搭着黄少天的胳膊,脸上的笑容无懈可击。
“假期的安排?我想去旅游,西藏或香格里拉都很不错。”
很遗憾,夏休时间大概不够多去一个呼伦贝尔了。

评论(1)
热度(4)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