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0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0。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评论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请注意避雷

心累喻10 你愿意把魔术师变成百花那样的荣耀吗?
本章叶黄出没

去年想过一起拜访的香格里拉,今年只有一个人到访。
喻文州站在石卡雪山之巅的时候就想,消失的地平线里,龙图志寻找香格里拉的行程最终可以归为一句话:where the heart is,there is Shangrila。    注1
他的香格里拉不在中甸,应该在荣耀里,有蓝雨,还有王杰希。

微草折戟总决赛,索克萨尔的诅咒再次沸沸扬扬。杰西卡骑扫把被粉丝挂墙头禁止进入论坛公会区青草成原版,站短里大片大片的谩骂以至于爆掉的收件箱里清一色此评论已屏蔽。黄少天劝他放弃这个账号,惊恐地看着喻文州一边看内容残存的站短一边笑,慌慌张张地打算去敲叶某人。
喻文州压下黄少天:“如果嘉世的粉骂你诅咒叶神,你会不高兴吗?”
张新杰从上个全明星期间也看出了什么,再回头一翻记录就扒出杰西卡骑扫把真身,还特地发短信询问。
喻文州:“没关系,这至少说明微草的粉丝们够在乎杰希。”所以我很高兴啊,还有人爱他。

喻文州爱上了开小号随机jjc,就在以前他们常常相约的时间。
黄少天有时候陪他,有时还拉上叶修——黄少本人知道叶修的真名,三个人组队随机jjc团队战,仿佛没有任何烦恼。
更多时候是实在失眠,一个人披衣而起,在午夜等排半天队,打一场,仿佛是一个仪式。

今年的全明星赛在w市举行,肖时钦作为东道主,这个季节腊梅都还没开没什么可玩,想了半天干脆招待大家去东湖划船。
一船4-6人,黄少天直接就拽来了叶秋,苏沐橙自然跟了过来,笑嘻嘻地给不好好划船的两人拍照。郑轩看两个人把船桨当玩具打闹一个人苦哈哈地进行着划船离岸工作。而喻文州,就一直怔怔地盯着另一条船上王杰希的背影出神。
肖时钦总觉得有什么人盯着他看,顺着目光看去又沿着方向收回来,过了15分钟终于去捅同船一直背对湖岸的王杰希:“喻文州怎么一直在看你?”
王杰希哦了一声头也不回,“看够了就不看了。”
一月的东湖也不暖和了,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大家都划了回来。上岸后张新杰悄悄把喻文州拉到一边:“你们什么情况?”都不在一条船上的吗?那个杰西卡骑扫把不还在战术区发微草战术解说吗?
喻文州苦笑一声:“分了,可我还是喜欢他。”
他背对黄少天,大概是因为黄少天看叶某人的眼神,一如王杰希当年看他那样直白炙热。

凌晨一点的荣耀竞技场,人数已经不多。稳定在此时上线的人,时间长了相互间多多少少总有那么些印象。
比如一个叫妄语的魔道学者。稚嫩的操作总是让人骂,一开始也就罢了,随着时间长了操作越来越娴熟,喻文州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这孩子在模仿魔术师?
打完微草的那个晚上,失眠的喻文州再次披衣而起,不出意外的又在jjc看到了妄语。
打完这一场,被骂的妄语没有退出,魔道学者的尸体孤零零躺在白骨荒原,像那个孤立无援的王杰希。
喻文州忍不住发去信息。
“你好,魔道学者在团队战中和单人pk的打法其实是不一样的。你要注意队友的位置,不能一个人冲到最前面去1v5啊。”
他们就这么认识了。他知道了,这个小女孩叫王瑜,看到了王不留行的魔术师视频才开始玩荣耀。因为父母从商总出差,她一个人在家怕黑干脆上游戏玩到睡着。   注2
喻文州不怎么玩魔道学者,可喻文州足够了解魔道学者,教一个12岁的小女孩足够了。
“叔叔,训练营是不是就会有许多同伴?”
“有,但你得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比如你们t市的三零一度11点准时熄灯。微草?微草是12点。”(私设)

喻文州会在宵夜后的22点上线带1小时王瑜,然后下线继续看各战队团战视频,不再那么容易失眠。小女孩的名字,仿佛他们还在一起。

第七赛季结束,微草再度夺冠。
“叔叔,我们真的再也看不到赛场上的魔术师了吗?”
“我不知道。”喻文州停顿了一下:“魔术师的打法,不仅仅需要队友的配合,最关键的是,需要在王不留行脱离团队时指挥团队的战术师。可微草,只有王杰希一个战术师。方士谦从开始连辅助战术师都不是。”
“那太遗憾了。好在还有冠军。”
“王瑜。荣耀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第七个赛季了,嘉世三连冠的全部队员名单,你还记得吗?”
“一叶知秋叶秋,沐雨橙风苏沐橙,有个气冲什么什么,不记得了……”
“孙哲平呢?”
“落花狼藉,繁花血景中的血景。现在还有人用啊。还有百花缭乱,弹药专家百花打法的缔造者。”
“你看,虽然孙前辈没有冠军,张佳乐前辈也不一定。但是只要荣耀还在,没人记得冠军,却一定有人记得繁花血景。”
“王队……哎呀,因为没人用我同学都不知道魔术师具体怎么回事,还以为就是联盟首席魔道专家。可那明明是杰西卡大大发明的打法啊。”
“所以王瑜,我知道你个人PK赛打进全国8强,这个成绩足够获得职业战队的门票了。我没记错的话,前几天我才签署了你的训练营邀请函。你愿不愿意试一试争取能打职业,让所有人都知道,魔术师,是王不留行王杰希发明的打法,把魔术师,变成和百花一样的荣耀?”

注1 龙图志的《消失的地平线》的名篇《寻找香格里拉》,当年杨瑾瑜老师布置的读后感里我最满意的一句:心在哪里,那里就是天堂香格里拉。啊暴露学校了怎么办
注2 王瑜小姑娘是个挺重要的人物。剧透一下,她将来会当着全荣耀说,从队长邀请我开始,荣耀就没有妄语只有雨蛙了。请用南方方言读这句话。

注2是我最终没有打王喻的原因之一,另一部分原因是我认为一篇ABA如果AB确实占绝对主导,那么加打BA的tag就是对BAtag的不尊重了,AB都超过80%那打AB是可以的,但必须有预警。虽然我的CP标的很明白,章前预警都有,但最近闹腾的沸沸扬扬的我还是重新补一个段落预警比较好。   18.6.19

评论(2)
热度(9)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