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5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15。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目录见章末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并加tag,请注意避雷

复合15  分手的理由
叶黄出没

按叶修的话说,你们要是能彻底放下包袱轰轰烈烈地吵一架,估计当年也就不会分了。
喻文州同意,但是这件事根本就不可能。王杰希那个人别说放下包袱了,他简直恨不得自己给自己捡一大堆的包袱来背没准还背的特别高兴,不然圈子里怎么会传遍了微草的单亲爸爸。
王杰希第六赛季结束就换了新手机,他知道。他还知道王杰希前脚砸完旧手机后脚就悄悄咪咪买了个一模一样的唯恐队员发现他失态过。这是柳非怕队长知道她偷喝碳酸饮料特地把垃圾带到训练营的垃圾箱扔才发现的。
当时喻文州远在g市,出席蓝雨的各种夺冠庆祝活动,脸都僵了还要保持微笑。
他平静的谢过柳非,告诉她假装不知道给她的队长留点私人空间就好。想打个电话可他们已经分手了。
接下来的两年,微草队长一如既往沉稳可靠,蓝雨队长一如既往温文和煦。
洗脸之后喻文州仔仔细细地把脸上的水擦干,回到主会场时已经恢复了一贯的表情。
“谢谢你的支持。”
“感谢你喜欢蓝雨。”
“放心吧,我们还会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退场以后,不管是喻文州黄少天还是周泽楷江波涛甚至王杰希都松了一口气。相视一笑,江波涛主动提出:“找个地方一起吃个饭?王队也一起来吧。”

饭后喻文州黄少天一起送轮回二人组去了机场。王杰希一个人回到了酒店。打扫过的房间拉上了窗帘一片昏暗,恰巧符合了他的心情。
“抱歉,我不想再分一次手了。”
王杰希你是个笨蛋,你当时就该追上去抱他吻他。
可你没有。
你知道,一时的感动,不够冲破当年分手的理由。
一个人肩扛整个微草有多难,你从来没有说过。
张新杰问你,你们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是只有分享没有分担的吗?
没有,要是一个战队的人说什么都可以,但我们不是。
张新杰:“你以为嘉世一输比赛夜雨声烦就去找一叶之秋的pk是为什么?流木帮君莫笑刷副本记录的时候难道问过为什么?”
而你连索克萨尔在竞技场陪陪王不留行沉默都不愿接受。
替对方战队写团队战的战术解说还是在一起后喻文州提出来的,只提问题不写建议,但是哪怕微草蓝雨直接交手也不能落下一期。
即使是第六赛季的四五月,读杰西卡骑扫把写的战术解说时你真的没笑过?这两个赛季心烦的时候你真的没有下意识的找过他的帖子?
王杰希突然给张新杰打了个电话。
“新杰,之前半决赛后谁让你给我打电话的?” 
“你说呢?”
王杰希你真是个笨蛋。
张新杰那天问你:“老王,你们难道战队之外一点都找不到话说?老叶都知道在群里抱怨几句h市突然下雨冷死了。”
喻文州也抱怨过m市做饭必加花椒害得他嘴唇肿得像香肠,k市的一日四季弄得他有些咳嗽,可赛季中你生病从没亲口告诉过喻文州,一次都没有。
“越出色的队长,越需要一个肩膀。”第五赛季的zh站上,那时还是叶秋的叶修这么说过。
是你自己把本可以的肩背相依,变成了互相背离。

黄少天在机场就买了票直飞h市,喻文州一个人刚进酒店大门,手机突然响起一个消失两年的铃声。
“文州,你还在zh吗?”
“杰希?”
王杰希的声音明显的不对。
“你……能来一下我……我的房间吗?就是我……我可能没力气……给你开门了。”
“你等着,我马上过来。”喻文州快步走向前台。

联盟第一心脏林夕依旧版目录
梗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心脏喻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9329
心脏喻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f983
心脏喻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da656
心脏喻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10760
间奏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07764
心累王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2a40a
心累王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362fd
心累王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519
心累喻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1bb
心累喻1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546f7
心累喻1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8b4a
心累喻1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be2f
复合1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77374
复合 1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1c6f

评论
热度(7)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