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依旧

吃喻王喻,韩张,江周江,昊翔,肖戴,林方,双花,双鬼,叶黄。不吃的cp在文中不超过30,可忍受

(喻王喻)联盟第一心脏之林夕依旧版24

联盟第一心脏扩文之林夕依旧版24。原梗开放,自己先抛砖引玉一下。

喻王喻先分后he,微叶黄,其余自由心证

声明,本文是喻王占主导的喻王喻,因为王喻分量很少未打王喻tag,出现王喻会提前预警,请注意避雷目录见章末


第一心脏24  并肩而行

全明星是个好活动。在Q市的海风中和恋人十指相扣的喻文州认认真真为联盟点赞。

毕竟,他们一年里也就能见这么几面。要知道,基于收视率还有交通的考虑,义斩和皇风的主场基本是和微草错开来。

“今年的新秀赛,想必会很热闹。”喻文州意有所指地说。

“但愿叶前辈不会累得手疼。”王杰希秒懂,“你倒是年年都很清闲。”

“你今年不也是么?”

“怎么,蓝雨家的小魔道不申请挑战赛?”王杰希立刻意识到喻文州话里蕴藏的讯息。

“不是今年。”喻文州似笑非笑:“唐队当年挑战林队可真是激励了不少人。”

“那我倒要效法一下韩队了。”王杰希半真半假。

两位队长嘴上打着机锋,慢条斯理地享受着街边小店的鸡汤馄饨。

慢慢就扯到当年的各大战队秀食堂,谁拍的照好看谁的中看不中吃,联盟中谁家战队生活在小吃包围的世界,谁家战队所在城市没什么东西可吃……

边讨论客场的舌尖舒适度边慢慢走上酒店电梯的时候,两人最大的愿望,不过是今天的晚餐饭店果真能如美团点评的那样。


果然……霸图兴欣联手所带来的一点不合时宜的期待,最终抗不过分组的平衡以及庙药宿敌的设定。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对着王杰希的方向遥遥地点头。

联手什么的,还是不要妄想了。

果然,被围攻才是控场的日常啊。喻文州从容地推开键盘,重心往椅背上偏了一偏,惬意地欣赏起经年不见的魔术师。


“这么多年了,怎么今年又突然想起来了?”

“直觉吧。我觉得,也许年内用得上。”

“我真不知道是妒忌唐队呢,还是去感谢你家小杰。”

王杰希轻轻笑了一下:“唐三打是A队团队赛中最大的软肋。”

蓝雨的队长:“好吧,看来你家小杰才是功臣。”

“你明天早上的飞机,现在还有空说这些?”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眸底的倒影是漫天繁星。


下半赛季的形势格外严峻,以至于直接对话时难得的匆匆一唔,也不过纯纯的相拥而眠。疲惫不能深问,至少还能相互借出肩膀。

时间比想象中流速更快一点。以职业选手的生物钟而言,训练,研究,比赛,训练,研究,比赛。循环如此单一,以至于蓝雨都已经折戟萧山,才反应过来,一个赛季到此为止。

遗憾,当然有,有很多。可职业生涯也还很长,他们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去追逐下一个蓝雨的夏天。


喻文州是在S市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收到经理的电话的。他一边接通电话止住拐向客队休息室的脚步。

“文州吗?那个荣耀世界邀请赛啊,他们真的搞成了你知道的咩?”

“所以呢?”

“所以要组建国家队啊!你已经在候选名单上了啊我的好队长啊。”

经理又絮絮叨叨地说了什么,喻文州也嗯嗯啊啊地应着,脚步声比之前略微急促。

喻文州笑着挂断电话,抬头,眼前刚好是那个人。

“国家队……”

“国家队……”

对视,一切尽在不言中。


两人曾经无数次并肩走向机场,然后各自或是一个目送另一个登机,前往千里之外;更有甚者,在安检口就不得不目睹背影的消失。

唯有这一次,在B市首都国际机场T3,收回登机牌的两人默契地恢复了并肩,像曾经那样。

很高兴,苏黎世,我们并肩而行。

余生亦然。

全文完。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期待番外(我觉得停在24章很不错)


联盟第一心脏林夕依旧版目录

梗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ad65d

心脏喻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9329

心脏喻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cf983

心脏喻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dda656

心脏喻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10760

间奏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07764

心累王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2a40a

心累王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362fd

心累王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519

心累喻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441bb

心累喻1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546f7

心累喻1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8b4a

心累喻1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6be2f

复合13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12e77374

复合 14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1c6f

复合15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cdf26

复合16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6d54de

复合17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1cbf3

复合18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91cdf

第一心脏19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7ccc48

第一心脏20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8b180e

第一心脏21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91508b

间奏22 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ede4a26

第一心脏23https://linxiyijiu.lofter.com/post/1f7ecb92_ef13e70d

评论
热度(10)

© 林夕依旧 | Powered by LOFTER